top of page
  • Alvin Yip

辦公室戀愛 人之常情


辦公室戀愛 人之常情

小時候大家都在講中學生不應談戀愛,結果從了這句話的,今天都成為了月老的客人。人長大了,幾乎沒場所認識異性,雖說好動物不吃窩邊草,但人終究是萬物之靈,辦公室戀情實在是知可為而為之。所以去會計部,廣告部,打個小主意,也是人之常情。成功後,大家就開始擔心會有什麼問題。

一般人擔心的

剛剛不是說了嗎,好兔子不吃窩邊草,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大概是閒言雜語,繼而被同事笑,而且分手後會很麻煩。

現在月老替你擔心的

1. 本來有情敵,一定惹塵埃

這方面,月老少看電視劇,但當你心愛的人被搶走時,即使從來沒有約會過,也會覺得失戀了。而兇手就!是!你!所以今天起,你可能要提防一下冷箭。

2. 同事羨慕變成憎恨

每天看到金童玉女在休息室沖咖啡,裝工作等彼此一起下班回家。然後不小心爭升職啊,背後中傷啊,聯同東宮起謀對抗啊(喔,這是琅琅榜的劇情)。最危險的人,是那些拉高嗓子說你們真的很配的,要小心囉。

3. 影響工作 (偶爾也是要說些人話)

擔心你們太過幸福,影響工作。機不離手發訊息,手頭上的工作真的會做不完,然後伴侶在樓下等,又不好玩了。

4. 擔心分手後麻煩大,閒言雜語

我們不用談分手後的問題,交往不該以分手作為前提,就跟人生下來,不是為了要死一樣。分手已經夠慘,還有心思理會其他人喔你?難怪星期六大家都買旗。所以,只要大哥大姐你能夠預視此刻大概會發生的問題,就夠。不然,不分手不就好了。

總的來說,幾乎所有戀情都有它擔心之處,反正你不是來騙感情,騙蝦條就好。女方要承受要想的,遠比你苦惱得多,我是說一般的 (女朋友喜歡熊大的可以撇除)。

想看其他愛情網誌可按此

有感情問題可按此

去看看約會活動,跟單身說拜拜

觀看約會電子卷,自用轉贈兩皆宜,為單身好友尋幸福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