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男友喜歡神奇女俠,嫁給他吧。


男友喜歡神奇女俠,嫁給他吧。

看過神奇女俠後,網上都是讚好,幾乎沒有異議。

「姬嘉鐸的絕世美貌當然得歸功上蒼。」

「姬嘉鐸貌美自是無敵,掩蓋了她演技平平的缺點」

「還是有不少揶揄她是要穿wonder bra的Wonder Woman的聲音。」

啊,這句是複製錯的,還以為也是稱讚。

十個十一個都讚,哪有人會不喜歡,但就是有,而且不是想當另類派,他有他的分析。

友人K從品評角度分析Wonder Woman頭大,這不難理解,大家都能察覺。而事實,即使頭大,也掩蓋不住她那五官清晰的輪廓。然後他又補了一句:「額頭啊,斜嫁!啲人睇唔到既咩?」我不求甚解,只輕輕點頭。剛好女秘書走進來抱怨說,男友看了電影,回家就不停Google女主角的資料。我跟她講了友人K的「技術分析」,她先悲後喜,愉快地放工,找男友去了。

DC這次真的要愛死Gal Gadot了,難得大家都認為好看,那就當然是好看,而男友跟隨大勢入市,也是人之常情,乖巧非常。而友人K雞蛋挑骨頭的行為,普遍男生不會,所有沒有參考價值。基本男人要求不多,你只要對他好,不用測謊皮鞭,也自然吐真言。

沒有太多男生是審美會會員,從社交媒體留言不難發覺。例如旅行貼了跟老婆的合照,樓下驚見留言問「你又話同老婆去既?」這些留言真沒禮貌,人家老婆只是素了顏,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人跟人會生感情,越看總是越順眼。所以,如果你男朋友被Wonder Woman迷住的話,就嫁給他吧。Anyway,電影不錯,唯獨Wonder Woman跟男主角在房間的一幕,略為GTA style了點。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