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不懂撒嬌還是懶得去撒嬌


不懂撒嬌還是懶得去撒嬌

TVB 就是世界盡頭的潮流,那今天也來說說撒嬌。

輸給陸女,輸給台妹?

那麻煩你快點撒嬌好嗎?在男人面前,做一個女人,小女人;就算男人再怎麼有見識,再怎麼懂得分老婆女友跟技師,也抗拒不了小女人。陸女一心只想嫁個好的,所以,她們看到竹籤也能說成是竹筒。你覺得他們虛偽?她倒覺得男人嘛,不哄不行。陸女從小就知道自己是女的,這是 種解釋不清的culture shock。台妹更厲害,唯一技能就是撒嬌;這個超好吃的耶!你超棒的耶!不要這樣子,人家會害羞,討厭了啦!

好,來說點別的緩一緩。

不懂撒嬌

你是懶得去撒,還是不懂去撒?身段太高?還是做事風格太狂?平時習慣了在公司太皇的形象,突然要你風騷,的確難。而且自尊心強,更是致命傷;搭個地鐵都一臉傲氣,這根柱子是我的,用來握,不是用來挨的!怎麼去撒嬌?

撒不出口

「我可能是太愛你了,所以我真的很怕你會離開我。」用國語讀,就還好。你叫我用廣東話說,不如一刀殺了我吧。當然,要是你不覺得,那很好,成功撒嬌的機會離你又近了。

懶得去撒嬌

我們不止不懂撒嬌,也懶得去撒,覺得沒有愛,撒個屁。首次見面,幹嘛跟對方放電。說得土白一點,這叫姣。一般港女生從來就不會去撒嬌,有姿色的,知道更不需要。稍欠姿色的,又覺得不如算了,懶得動。

懂不懂撒嬌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對方愛你

做回自己,發揮自己的魅力,總會有懂你的人。香港男人好,他們本來就不是大男人,會否撒嬌看得不重。對愛的人,你的嬌就能自然撒出來;男人也是,你沒有聽過西裝男在女友面前變聲裝可愛嗎?雙方心靈有交流了,即使以前是冠軍的男人,現在為了你都愛撒嬌。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