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有男人十二點打比我條女


有男人十二點打比我條女

夜半十二點,即使是公事聯繫也會遭人白眼。眼看白天短訊喋喋不休短訊的好友們,上線時間永遠停留在八點;就連清白之身的已婚人士,入夜後都會一同失宗,你就懂事態的嚴重性了。

帖主的情況其實也不算差喇!起碼只是曖昧,還沒出軌理直氣壯!女友不接電話算是有放你在眼內;你沒有看過能夠一邊跟男友吃飯,一邊發短訊跟幾個異性調情的。所以帖主的綠只能算是#A3B97D程度那種,慘不到哪裡。

至於訊息被刪了,怎麼追查真相?反正就算不是屎也香不到哪裡。“攪過定無攪過”。你問也問了,她也答了,只能選擇相信或者不。別再糾纏追三問四,不然若人討厭,丟臉丟尊嚴。

若帖主視忠誠為關係中不可或缺的部份,就堅持立場,別害怕分手。不然最差的情況,也就女友人流了3次孕不吭聲,自己都成 Hulk 了,還蒙在鼓裡。

祝帖主最後不至於帶了綠帽還說“帽事,我不介意,你不要走!對不起!”。

問題出處: http://ladie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6532567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