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見了對方第二次, 就沒有下文?


見了對方第二次, 就沒有下文?女

『見了對方第二次, 就沒有下文?』

客人胡哥問:對方連訊息也不回了,我做錯什麼了? (胡哥人不錯,名字更不錯,穿上西裝,兩次約會都有8成女士心儀)

代表什麼?他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錯。但嘛,“高開”了要維持,比起剛認識印象欠佳然後加分,更難。稍有差遲,A+變A-,再說錯一句話,成B-了,再來個表情畏縮,D+ 就是你了。

男神嘛,問題一般在於太猴急。

一來就上下其手,加點酒精輔助,再添置鬧鐘玫瑰花,又一套美女與禽獸。一頓晚飯就想要隔天共進早餐,大哥,我Alvin不是做這行的啊!

女神的問題,就過於隨心所欲,十年大計盡在一餐飯。

『對了,我要在加勒比海辦一場婚禮,啊!不對!那白色小屋是希臘?我屋企人喜歡中式婚禮;禮金嘛,隨意就好,我們不計較!真的!你覺得住何文田怎麼樣?離我工作地點近,生了孩子上學也方便。』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早年在夜場,友人C與一女玩樂甚歡,乍一看天作之合,擾攘一輪,二人的士一同離去,原的士折返,我不是說友人在的士做了些什麼啊。

印象好的朋友,不容易再加分,要維持好感,耐性為上策。當然,如果你是求激情,胡哥還是值得學習的。不然你就乖乖地培養彼此感情,真誠交友。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