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什麼是港女 | 港女是這樣 | 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

為買樓利用家人利用男友,無樓無高潮;又一標題黨誕生。接著社交平台才子才女紛紛蒲頭,“見到啦!內地女較易養”,“港女講金唔講心,情人眼裡出黃金”,“內地女平易又近人,做老婆一流,拍得住「嘎妹」”。上面講的都對,就過一陣子頭有點兒綠罷了。港女共你過低潮,鄰國女見你失業,瞬間另覓高潮。要婚姻一世一,港女才是The Best Choice;這幾句倒是沒人察覺。

「港女」二字,負面標籤多蘿蘿,傳媒發現合你胃口,多餵兩羹,將我們當法國鵝養。導致鄰座探討男女吃飯應該AA才公平,都能讓你聯想到港女就是奉旨要人請;這是種國際禮儀,跟香港女生沒半毛錢關係。男生請吃個飯,多展示點自己的心意,哪有什麼公不公平,就看你願不願意。港女已經不錯啦,真心和你相處,用心跟你吵架,悉心為你打扮,從妝容到衣服,毫無遺漏;國內美女直接把臉刷白,就挽著Channel風情萬種去了。

什麼是港女 | 港女是這樣 | 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

港女是怎樣,不是聽回來,是要靠你自己認識。

不要沒確切了解,就覺得港女不過如此,請親自揭開她們的真面目。

港女的你,更不需被一般人討論,繼續保持所向披靡的態度,總有人愛。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