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有愛,就等。


有愛,就等。

應該怎樣看待結婚這件事?

愛情=婚姻;

沒有婚姻的愛情是可恥的;

只有婚姻的愛情是可悲的;

兩者關聯在哪,那還有很多,但這些已經夠你思考。

結了就不該離,愛對方的話,結之前多加考慮。雖然沒有愛情也維繫婚姻的大有人在,所以很多出軌的人都用一句 「喔!我跟我老公是家人了。」牌坊婊啊!

一齊左咁耐,唔好唗

如果完全無愛,甚至討厭,我看不到有太多人可以一起很久。但人與人之間原來會有感情(By 但丁)。至於唗唔唗,就睇下你覺得你分左手自己有無蝕底,大家好似係咁樣諗野。

雙方都覺得對方不可靠

如果雙方都這樣覺得又依然一起,恭喜!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可以天長地久。因為彼此都出於實際需要/問題而結伴,比起化學上的 ionic bonding 更為穩固。即使任何一方出軌,對方亦只會網上出 post 或找朋友發洩,難有實際行動。

喔,那每對情侶一起的初衷究竟是什麼?事實上愛情就是個虛浮的詞,沒人看透是怎樣一回事。

能力問題

外貌娟好比較有能力?這個問題你不妨問朋友,他們都會臉色一沉說「不一定」。不然再問同事,他們都會說你新剪的短頭髮很適合;如果留了長頭髮,又會說最近女人味了。人要表現得成熟,怎能瞎說實話。

當然,你有信心找更好碼頭,應該早就走人了。理性探討,覺得自己有能力找更好,又懂男人,快走人。感性面對,人係有感情,那就等他找份好工,不然自己出點力。

所以啊,隨緣啊,船到橋頭自然直啊,有就有啊,無都無所謂啊,你能啊!

Ps: 你是心機婊最好,能令男人立馬跟你結婚。

所以最後應等還是不等

有愛,就等。

只想結婚,一路好走。好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