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1. DATING NOW 的角色

Dating Now Co., Ltd 星級之約香港有限公司 (下稱 "DATING NOW") 只擔當活動舉辦者及主持人角色,安排不同形式的活動。DATING NOW 提供一個平台和機會給予年滿 18 歲以上的人士,通過活動互相認識。

 

2. 參加者或會員個人誠信及操守

DATING NOW不 能保證會員自行披露資料的真確性 ,和所提供的任何資料之正確及可靠性,包括姓名、年齡、學歷、職業、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資料。

DATING NOW 對於會員間的爭執及糾紛所產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

DATING NOW 只擔任中介角色,負責安排社交活動並提供會員互相認識的機會,當中有關任何利益衝突或會員誠信問題,一概與 DATING NOW 無關, DATING NOW 將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然而,DATING NOW 禁止任何人士虛報年齡或個人資料。DATING NOW 保留現場抽樣查核身份證明文件之權利。

 

3. 參加者或會員資料內容之正確性

DATING NOW對 於任何經由第三者,包括 DATING NOW 會員,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 (下稱「資料」),不聲明或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和可靠性。您於此接受並承認信賴任何「資料」所生之風險,且應自行承擔。DATING NOW 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資料」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各參加者在作任何決定之前必須自行判斷其他會員的品格 。

 

4. 參加者或會員資料內容之時間性

DATING NOW 之活動、服務與資料是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DATING NOW 對於因「資料」所產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

 

5. 超連結

當閣下在本網站使用一些連結至其他網站時,本公司已無法控制及管理閣下於其他網站提供的個人資料及獲得的任何資訊,因此 DATING NOW 對於該等網站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著作權歸屬,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如何,並不負任何責任。

 

6. 權利

DATING NOW 尊重他人的任何權利,包括智識產權,同時也要求我們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權利。DATING NOW 在適當情況下,將自行決定終止侵害或違反他人權利之使用者的會員帳號及拒絕其參與 DATING NOW 的所有活動。

 

7. 免責聲明的修訂

DATING NOW 可能不定期修改本免責聲明而不另行通知閣下,但你可以隨時瀏覽本免責聲明的最新版本。此外,我們亦建議你定期查看本免責聲明。

 

8. 中英文版本

如上述中文版本的免責聲明與該英文版本有任何相異之處,請以中文版本為準。

 

 

多謝閣下選用 Dating Now Company Limited 服務
June 202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