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服務條款

1. 同意接受條款

歡迎你使用 Dating Now Co., Ltd 星級之約香港有限公司 (下稱 "DATING NOW") 的服務。DATING NOW 為閣下提供服務時受以下的服務條款 (下稱「本條款」) 限制。此外,當你瀏覽 DATING NOW 網站或使用 DATING NOW 的任何服務和活動時,表示你已同意並接受遵守「本條款」的內容。

 

2. 免責聲明

請你明確地明白並同意 DATING NOW 的「免責聲明」。請瀏覽「免責聲明」全文

3. 個人私隱

由 DATING NOW 保存並與你有關的登記資料及其他相關資料均受到個人資料條例和 DATING NOW 的「私隱聲明」之規管。請瀏覽「私隱聲明」全文

4. 電子郵件接受

你有責任確保你所登記的電郵帳戶能成功接收所有 DATING NOW 之電郵,如 info@dating now.com.hk 所發出的電郵。此外,請確保我們發出的電郵並沒有被視作垃圾郵件。

5. 服務條款的修訂

DATING NOW 將不定期修改「本條款」而不作另行通知,但閣下可以瀏覽本網頁得悉本條款之最新版本。DATING NOW 亦建議用戶定期查看本條款。

6. 中英文版本

如上述中文版本之服務條款與英文版本有任何相異之處,請以中文版本作準。

 

7. 查詢及建議

如閣下對我們的服務條款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聯絡我們:
電郵: info@datingnow.com.hk

 

8. 重要事項

當你填寫並提交登記時,這表示你已經接受並同意「本條款」,並同意收取我們所發送的最新資訊及宣傳資訊。如發現 DATING NOW 擁有你的任何個人資料是不正確或不完整,請立即通知我們更改。另外,如你不欲再收取任何宣傳資訊,請電郵至 info@datingnow.com.hk 通知,並在標題註明"不再收取任何宣傳資訊"。

 

 

多謝閣下選用 Dating Now Co., Ltd 星級之約香港有限公司服務
August 202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