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巴士美女


巴士美女

這令我回想起幾年前有朋友出了一本書《男人要的不是美女》,看書名就知道極有回響。又想起之前還有一個叫運輸界蘿拉的,也是奪眶而出的美,就是瘋傳影片的解像度不高,根本看不清楚,但依然能令眾樂樂。

巴膠們對美女向來略有所聞,但今天眼前竟有實物美女駕駛住心愛的789線巴士。反差就是萌就是有印象,有印象人就有好感。這女車長如參加任何一場Speed Dating,肯定配對率爆錶。

魯迅生在今天,看到這則新聞也會說:「一見女車長,立刻想到藍色指甲,立刻想到chanel唇彩,立刻想到戀愛,立刻想到生兒育女。」不是說笑的。

另一角度,長年累月活在鬥獸場的女孩子,深知美得來不易。臉大臉小,下巴的形狀絕對影響大局。週末沒事總會跟一異性好友在中環打滾,一般人已經覺得她美到不行。「條街又有人靚過我喇!」然而這是她的口頭禪。

女人見的事多,早熟細心,對美的標準比男人來得精確。男人:「未用"偽妝術"已經靚過好多靚模了!」

頭很痛,但結局還是好的。畢竟我們能在香港體驗到專注工作,敬業且樂業的最美女生,感謝城巴!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