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天水圍城 – 我就是仇富


天水圍城 – 我就是仇富

一樣吃嫩草,為何周杰倫就沒被痛罵是老牛,還是相差十四年不能算過份?那一定是郭富城唱歌不夠周董好聽,而且方媛不是混血兒!

罵他的人會說:

- 經常搵大陸女人,同天水圍啲阿伯一9樣!

- 有錢靚仔,但都老啦!

- 始亂終棄,又老!

- 老牛吃嫩草,可恥!

大家嬲,是因為自己大限到了。

不少三十多歲的,已無法與異性再有交流。但眼見五十多的城城還有一批批美女進城,當然要怒火中燒。「呢條友咁花心,唔明D女鐘意佢D咩,又老又殘,有錢係明星巴閉咩!」剛剛在APM用Coupon買KFC的大叔說。3姑6婆之說,從來只反映對岸的殘酷,如同「燒山」,準不了的。女人看的是情趣、權力與金錢,城城都有。

看到有個 comment說「類似這種有錢老男人娶嫩妻的情況不在少數,單身窮屌絲們也只有羨慕嫉妒恨的份兒。」沒有人敢在此post回應。包大人!我對這話實在有所保留。曾跟多年認識的同學提到他老婆,我試探了他一句「以你的身份能力能找個更好的。」

「過多廿年個個女人個樣都係咁嫁啦。」同學精闢地回了我一句。此話如果能引用在科研領域,算是一大成就。不是所有男人都貪年輕貪貌美,所以大家揶揄城城並不一定是出於嫉妒,真的!

「為左拎居港權至同你結婚咋,你估你真係天王,同個70歲阿伯冇分別!」

其實大家還真看得起城城,拿居留權或身份證是要經得起時間考驗,七年嗎?城城能嗎?

我們看看數據分析:

藤原紀香或更前的就不用算了,這個年紀,命好一點的,都已經當婆婆奶奶了。

熊黛林:生於1980,26歲開始,分手時33歲。

苟​​芸慧:生於1983,傳緋聞時已30,所以沒有然後。

葉熙祺:生於1987或1990(不詳)網上都查不到,當天王玩玩算了。

方媛:生於 1988,下年30歲。

城城不是一個願意輸給時間的漢子,一旦伴侶年過三十,不論你是日本海還是黃浦江,通通不要,用情甚為專一!品味不易改,品性更難變,方媛的大限在於30歲。大家可繼續集氣,不用失望,還是大有機會看到郭天王仆街的。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