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貌合神離的一對


貌合神離的一對

昨天在辦公室工作也忍不住開了直播,畢竟香港人香港事。無疑巴塞隆納大熱奪冠。家人紛紛上台抱擁祝賀,溫情萬千。直到聽到林鄭老公突如其來一句『我願意為香港市民犧牲』,嚇得我打翻了檯上的咖啡。

林兆波果然是劍橋大學博士,反應快過保特。最近朋友跟我分享遺憾的豔遇,有美女跟他說『我今天那個來。』,他覺得就差那麼毫釐,然而我覺得差之千里。她聰明表達對我朋友沒興趣,讓對方被打臉,還以為吃了糖。林博士跟這位女生,根本異曲同工。

再翻看林博士早前的新聞,『我簽左名,梗係我寫架啦;我根本同林太感情非常之好!』。某程度上我肯定,博士心諗『好嚕,呢次發達,以後有藉口唔駛點見條八婆。』林生天生一副婊子心,港女絕對招架不住。

實情嘛,要靠生果報去考究,是否特首夫君私下生活,比鄧兆尊還風流。

圖片來源: 明報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