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愛情中,有人會抱團嗎


愛情中,有人會抱團嗎

本身明白「抱團」意思的,或者有留意我們網誌的朋友,應該知道其實我想說的是:哪有人喜歡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要是為了錢,那跟啄米的有什麼區別。

KD厲害,不論實力還是良禽擇木而棲的能力,都異常出色,於是今早順利贏下總冠軍跟FMVP。然後本身不喜歡他的人,現在更不喜歡了。所以為了想追求的事而摒棄忠誠,摒棄好形象的人,到底是否可恥?

友人K 說英文名字母K開頭的,性格普遍有缺陷,尤其在道義方面。然後今天要說的主角,英文名字也是K字開頭;Kate,35歲,如假包換的KD35。喔!果真如此,不然怎麼懂得選好木。生活要舒適,越來越不容易,但有人吃個飯喝個酒,一夜就幾十萬了,一百幾十萬,就跟零錢似的。

抱歉,說遠了。客人Kate姐嫌自己老公賺得少,都已年過三十多,人工還只有一萬多,是要怎麼生活!聽到這,有人會加句「什麼女人年華老去不能再等,想找個好碼頭也不能怪」,但Kate從來沒有這樣說過。

最後,Kate姐還是離了婚,她厭倦了老公為幾十塊,貼文上網說被鴻星的小魚花生騙錢。有人會加句「對,這是原則問題,為了justice」,Kate說「我不知道,只是想過得寫意點。」

Kate姐來找我配對,後來找了一個我覺得不適合她,但適合她的。此相親對象跟他之前老公相差不多,就是月入五位數跟七位數,身高一米八六跟一米六八的區別。(利伸:Kate姐一米七)

年幼家住公屋,從來搭東鐵(以前叫火車)沒有搭過頭等。然後跟男朋友結了婚,跟老爺奶奶一起住,也算是私樓,就是晚上大叫時會被聽到。再婚後,說她時常被老公稱讚溫柔,連她自己也覺得是,好像變了個人。願意跟爺爺奶奶去飲茶,以前除非以死相逼,否則寧死不屈,因為她怕人多,怕等位。況且現在去的是五月花,翠園,不是稻香。要是他的前夫知道,肯定解讀成原來只是不願意跟自己老豆老母飲茶。

那些在感情上為了「抱團」,而不再相信愛情的人,你應該最想翻白眼了吧?所以都在颱風天,擠地鐵回家,邊擠邊翻白眼邊在FB猛點贊,既節省時間又宣泄情緒,回家看到小不點,覺得擠地鐵什麼的,都值!

同一時間,這個KD她早已跟傭人去完City Super,司機準時在國金外等候。她不知道今天地鐵已經可以去海洋公園了(友人K也一樣)。你可以說她離地,罵她愛啄米,但她不會因為懂得搭地鐵,或買到便宜的芝士而快樂驕傲,但她現在過著以前沒有享受過的生活。愛情,她早放棄了。安全感就不錯了,不需要再關心另一半是否愛自己。

看到這裡大家也不用意興闌珊,月老有言:「有願意跟你捱的伴侶,值得珍惜;

為生活而放下愛情的,也祝福她。」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