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男人去約會 要去得像法國國家隊


男人去約會 要去得像法國國家隊

波友們如有看法國隊的每一場比賽,應知道法國踢法之穩陣,猶如一個成熟的中年男士。

本屆的法國內斂沈穩, 每位球員的盤扭或持球不會做多,整場比賽除了有耐性地等待機會之餘,亦在等你出錯。

你看他對的對手弱嗎?

澳洲,秘魯,丹麥,阿根廷,烏拉圭,比利時及最後來的克羅地亞。

以波論波,一路走來奪冠絕對具說服力。

成功的原因可以看得出是對自己有很好的紀律性。

早上六點起來做gym,午餐不吃麥樂雞,晚餐也是少澱粉質高蛋白。

每週末也安排心儀或不心儀的對象去約會,不多也不少。

『OLIVIER,你今日著得好靚仔』

( 一般女生不會口說出來,會說出來 OLIVIER 又不會要了 )

他說只是隨意配搭,實情是早一晚OLIVIER已經配搭好今天穿那一套恤衫皮鞋。

對細節極度的專注,生活態度的堅持,更重要的是可以壓抑自己進攻的慾望。

絕對不會是一坐下來便跟你說只是想跟你做個朋友而已,也不會第一晚就借酒精攬著你的腰。

男人去約會 要去得像法國國家隊

他每次的交談對答都恰到好處,就如法國基沙文的傳球一樣。

而麥巴比偶爾的 “咋死” 就如男人的眼淚,浪費時間為自己帶來勝局。

男人去約會 要去得像法國國家隊

當然,多了便會讓人討厭。

但咋死也是成熟男人的一項特徵。

男士們去約會去 Speed Dating去得像法國的話,月老也為你感到自豪。

克羅地亞踢法好看,晉級亦有戲劇性,加上國家戰爭背景加持,好歹也比有景甜坐陣的環太平洋2 好看多了。

克國是一個浪漫的男子,但籌碼不多,家中應酬的衣服也不過一件。

唯獨出外飲酒時不時也有熟人過來 say hi打招呼,也會像摩迪般變變魔術,逗你高興。

床上不知有否 120分鐘的魄力,但他的確有點魅力,也有激情。

也不是在臉書 post 自己買中了 $20的二串一或是我一早就知德國今屆出不了線的壯男所能並論。

然而,有決賽就有冠軍;

大部份拍拖的人也就要婚姻。

大眾的世界杯便是在煌府舉行。

踢波還可以雖敗猶榮,但過人世可不能。

『我好愛你,但我唔再同你一齊啦。』

『你下個會更加好的!』朋友們紛紛回應安慰你。

宏觀婚姻之事,還是不求精彩,只求穩妥的迪更斯Didier Deschamps粉絲居多。

至於要選最佳一員,我會選干堤。

據報紙所說:

Kante was "too shy" to ask his team-mates if he could hold the World Cup trophy - so N'Zonzi had to step in to help him.

又有實力又怕醜 ,便是女人口中真正的可愛。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