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反應 L 你又喜愛嗎


反應 L 你又喜愛嗎

簡單來說,在車廂中聽到別人的鈴聲是叮噹(冬~冬~冬~冬)接著便由心地發出(歐~歐~歐)去配合。

又例如在人多的聚會,不論是天文,地理,賽狗,賽馬,賽人,塞班島等話題,他都能積極快速地回應下去。

「我都有個fd 點點點」

「我之前都想點點點。」

「咁岩既,我都諗住點點。」

有他在,一定不悶場,但你絕對令你煩躁;統稱這些為反應L。

在Speed Dating約會中,這些人也存在。有些男生事後問Alvin,明明自己說了很多話,對方也聽得頭頭是道,但為何最後對方沒有選擇自己,連訊息也不回。有時候,這些好朋友不至於是反應L,但也會被冠以多野講,健談呀!

你問月老,這也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在一般的情況下,由於身邊人為了避免麻煩 ,即使心有不同意見也得一一合上嘴巴。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結果不如反應L所想的原因之一。

反應L可以有很多朋友,相識滿天下事實上,有他們在,一定沒有冷場。只是有時候會起劣幣驅趕良幣,令大家散場了。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