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寧靜可貴,特別在愛情事


寧靜可貴,特別在愛情事

早前,月老看新聞 (可按此) 說,多向對方提問,可提升二次約會的機率。此言非虛,只是有點錯綜複雜。首先英文(當篇文章中的實驗對象)跟廣東話區別很大,尤其在發問環節,但今日暫且不說。

以幾百場活動的經驗來說,重點就一定不是在於你講得夠不夠多,或者問得夠不夠詳細,而是你能不能拿捏得恰當,這時候往往是歪腳的人居多。歸咎於普羅大眾都聰明,所以認為主動多發問,表示好感,自然提升二約的機率。

但問什麼,怎麼問,得到Feedback後要給對方什麼反應,每一項都必須處理好,否則回答錯誤被倒扣分,最後捧著蛋回家,就不好玩了。所以,多問問題多說話,跟促進彼此的好感度有直接關係?我再翻查左手的姻緣簿,沒得到半點頭緒。

何時Silent最合適

幾年前看蘋果動,有人問蔡瀾,跟女生第一次約會後,接下來該怎麼處理。

這老而不回:「第二天見面,把她當不認識就好。」(這種Black Magic是無效的)

來,舉個好例子。上週的 Speed Dating 見到普通男跟另一個女生打眼色,原來是在暗示一位男參加者太過健談,彷彿毓民附體。最後他們倆當然交換了聯絡方式,也真的二次約會了。不用言語的溝通,原來會讓人覺得跟你在一起有趣,更想與你多交流,這種男人我給最高分。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