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你男朋友是撒嬌男嗎


你男朋友是撒嬌男嗎

有女生跟我說,男朋友非常的黐身。

別以為她是想說男友不夠 man,她可是樂在其中。

因為她知道拿了『好貨』。

誰是撒嬌男

都市傳說,男人撒嬌一定是因為做錯事,或者有求於你。除了這種類別的撒嬌以外,還有一種可愛撒嬌男,就是喜歡對女友撒嬌。初戀男生,還未經人事,除了生理構造,心裡就是活了個小女生。在我們成長的環境,沒有什麼突發狀況,可以讓我們成為獨當一面的男人,而且人都是期待被疼愛(黑暗系除外),男生也不例外,於是這種劃時代的產物可愛撒嬌男,橫空出現。

撒嬌男不差

電話也好,面對面也好,一秒也好,對著女朋友說話變溫柔的男人,都是可敬的。在朋友面前依然毫不不收歛,繼續卜卜啜;可能你會被那種麻煩的滿臉鬍鬚粗礦男,說你沒男子氣慨,甚至「受不了你!」,「救命啊!」。但在女朋友的角度看來,實應大喜,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撒嬌男心中大亂。

港男出名溫柔體貼,加上媒體吹捧這是好男人的標準,一看就知道這個男人娶得過。放在古代,也是二十四孝故事。不是大男人,更不止是小男人,是小鳥依人,遇到這樣的男生,你有福了。你就是他快樂的來源,噢不,是所有快樂的來源,他可以為你寫詩。

撒嬌男女仔鐘意嗎?受歡迎嗎?

談一場不會分手的愛情,這是大家所吹奏的,而我們身邊不乏撒嬌男,但仍然有一堆在汪洋大海上浮沈,等待領養,我是說等待牽手。所以,別兩個月內跟其他友人三度去旅行,拋下他自己一個在香港度日,他們也是會不開心的,請予以愛心和尊重。除非妳熱愛刺激,不然妳早已可以找到一個白頭偕老的人了。別跟我說什麼人會變,江山會改,說白了就是妳喜歡被出賣的刺激感嘛,不然撒嬌男永遠是屬於你的。

圖片來源:duitang.com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