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lvin Yip

一生當朋友


一生當朋友

為什麼女生都只當我朋友和閨蜜?

R 先生覺得自己挺幽默,會搞氣氛氣氛,女生會跟我分享大小事。

他經常說自己是非常非常好笑,非常非常押韻的人,女生也說「你好搞笑喔!」,自我感覺良好,然後生產大量笑話。

自省在愛情中非常重要,例如你給人的印象,氣場,舉止都直接影響異性對你加分減分。客人R先生在電話跟我說他個子不高,可是學歷非凡,月入三萬,挺吃香對吧。那大家再以女生的角度看看這份簡歷,有被吸引嗎?

R先生:等等!我還懂怎樣關懷女生,說話談不上幽默,但絕對算得上有趣!

Alvin:等等!你個子不高,是有多不高?

R先生:比中國人正常身高矮一點,1米58。

Alvin:那不錯了,有比床頭櫃高。(我又不傻,怎麼會這麼說。)

事實上,R先生身邊不乏異性,女生們也喜歡跟他談天說地,畢竟他也是一個健談的人,而且人都喜歡有反應的東西嘛,那女生當然願意跟他分享生活事,感情事。然後!九年來就一直單身了。

從朋友成為伴侶的關鍵

想成為別人的男朋友/女朋友,你需要做一些朋友間不會做的事。

生日會給他/她禮物?誰不會。

看到對象電話摔壞了,給他/她買個新的?錢多誰不會。

關心他/她工作上的不開心,予以開解。就連普通朋友都不會吧。

做到以上的話,很好!但跟你拍拖?不了。

那有什麼能吸引對方?

令對方在意你的一舉一動,看電影時會想起你,恭喜,你有成功的先兆了。

你是否真的在拍拖?還是一個小兵/好姊妹?

牽手了,每個星期定期看電影了。親親了,跟她說過 I miss you了。

老手看到這裡覺得成了,事實上也是。但對一年級生來說,要看對手。接著我們看「論補刀的重要性」。

遇到太多客人說自己已經搞定了,但最後卻哭著說這都是騙人的,因為你沒補刀啊!而且對方知道怎樣對付你,給你一點甜頭,你卻給了她全部,那你就還有魅力嗎。如果對方是男,還能罵一句「渣男死人渣絕世大賤男!!」。但對著女生,喔你就是活該,回家抱枕頭哭吧。但其實,面對這種模棱兩可的關係,不管是男是女,都沒什麼資格憤怒傷心,只能讓血在心裡流,只能怪自己沒把刀補好。

回到 R先生,他終於也拍拖了,現在他不只是幽默大師,而是成為能令女生在他旁邊,就感到快樂的真領袖,女生們再也看不到他的身高了。顧問就是能幫你們少走點冤枉路,從錯誤中學習,脫兵成仙。不然老了,跟朋友的孫子說自己年輕時媾女無數,然後少年回你一句「那你怎麼沒有孫子呢?」當場怒火中燒火,就不好玩了。

Alvin Yip

超過十年感情諮詢諮商經驗

以往多次協助單身人士尋覓真愛

現則為復合挽回婚姻狀況等

感情問題作諮詢

曾提出『黃金二分鐘』定律

蔚為一時佳話

曾接受《TVB》《Viutv》

《香港01》《香港電台》

等多家媒體訪問報導

亦舉行首個商場極速約會派對活動

一切愛情感情

婚姻疑問第三者婚外情出軌問題

歡迎預約諮詢

  • Instagram
replicate-prediction-xaopk3jbgknfhfl2dmn6z563je.png
bottom of page